2017年5月8日全国钢材市场价格走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钢网 发布日期:2017-05-08 08:44
分享:

【行情汇总】纵观全国市场,5月5日全国钢材市场主流走势延续全面大跌运行。其中主流市场83%的价格继续下跌,其它17%的市场价格暂稳运行。

全国主要城市中厚板价格汇总

全国主要城市建材价格汇总

【热点新闻】邯郸确保今年压减炼钢产能354万吨、炼铁484万吨:5月3日,邯郸市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大会,提出强化攻坚治理,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确保今年PM2.5浓度较2016年下降12%,冬季取暖期同比下降16%以上,全年削减煤炭消费300万吨,新增造林66万亩。会上,邯郸市出台《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意见》及29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打出压煤、优企、控车、抑尘、治矿、增绿组合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