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弹专家》4天破2亿 未来票房将破18亿!刷新《寒战2》记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02 16: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五一档4部华语片,《喜欢你》、《拆弹专家》、《春娇救志明》、《记忆大师》同时上映,其中《拆弹专家》突破重围,并分食《速度与激情8》票房市场。截至2017年5月1日,《拆弹专家》上映4天,累计票房2.2亿。

拆弹专家话题火爆

数据来源:猫眼

《拆弹专家》近期电影票房数据

数据来源:猫眼

《拆弹专家》首映票房为4478.3万元,上映2天票房过亿,而且蝉联2天单日票房冠军。目前,《拆弹专家》上映4天,累计票房2.2亿。

女性更爱《拆弹专家

《拆弹专家》作为警匪动作,男女通吃,而且女性观众竟然比男性观众还多,据猫眼数据显示,男性观众为48.4%,而女性观众则为51.6%。从受众年龄来看,20-29岁观众成主力军,另外值得注意的是20岁以下观众仅占6.7%,比40岁以上观众占还要少,40岁以上观众为8.2%。看来老牌头像刘德华,为《拆弹专家》赢得了不少中青年观众。

另外《拆弹专家》观众受教育程度高,68.4%的观众为本科学历,本科以下学历为31.6%。

《拆弹专家》票房或破18亿

《拆弹专家》制作费超过1.8亿港币,当时身兼监制与主演的刘德华表示:上次拍《风暴》我们搭出了一个中环,这一次我们是搭出了2/3的红磡隧道,红隧指挥部玻璃在10秒钟内瞬间爆炸,效果十分震撼。《拆弹专家》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亲自监制也让本片有了十足的品质保证。此外,影片还集结了吴卓羲、姜皓文、黄日华、蔡瀚亿、张继聪等TVB、港片黄金大咖阵容。

重点来了,《拆弹专家》最终会获得多少票房呢?我们看看同类型警匪片票房。

数据来源:艺恩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几年警匪片香港电影占据大半市场,其中窃听风云、杀破狼、寒战系列电影票房不俗,其中寒战2更是获得6.78亿逆天票房,大陆电影杀破狼2获得5.6亿的好成绩。《拆弹专家》最终会获得多少票房呢?目前《拆弹专家》单日平均票房达4408.7万,猫眼电影票房占比22%,目前还有上升趋势。一般卖座电影会放映40天左右,如此算来,《拆弹专家》最终票房可能达17.63亿,破18亿也不是不可能,另外将破《寒战2》6.78亿记录。

《拆弹专家》最新发布的一支拆弹专家刘德华与大反派姜武火爆对决的花絮,两人不仅有斗智斗勇的“生死博弈”,更有隧道内火力全开近身枪战的“终极一战”,妥妥的大片范儿,你们回去贡献票房吗?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