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墓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如何化解高价墓地僵局?深度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24 15: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6年楼市火爆,各地房价高涨,国家出台调控政策,炒房客转战“阴间楼市”,墓地交易渐成暴利行业。目前全国各地墓地价格高涨,均价秒杀房价,甚至出现天价墓地。天价墓是怎样炼成的?如何化解高价墓地僵局?

现象:墓地秒杀房价

数据来源:法制晚报

此前,法制晚报统计过全国各地墓地价格,上海墓地价格最高,高端墓地每块近30万元,全市均价每平方米超过6万元;在北京则相对便宜点,最低1万,最高9万。广州更是离谱,均价10-12万,最高20万。再看二线城市南京、武汉均价都超过4万。目前至少有14个城市的墓地平均价格在2万元及以上,在1万以下的只有5座城市,重庆、呼和浩特、西宁、沈阳、海口。

墓地价格秒超房价,“白事”花费逐年增多,暴利的殡葬行业让老百姓直呼“死不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