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过会的永安行与共享单车的差异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10 17: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4月6日晚,证监会公布主板发审委2017年第48次会议审核结果: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根据永安行的招股说明书显示,截至2016年底,我国已有超过400个市、县配备了公共自行车系统,其中永安行业务覆盖市、县为210个左右,累计投放公共自行车锁车器设备已达89万套左右,2016年为全国会员提供了7.5亿次的出行服务。

永安行目前主要从事的由政府付费投资有桩公共自车系统业务(包括销售业务、系统运营服),是各地政府提供的城市基础设施民生服务(类似出租车公业务、系统运营服交车等,多可与市民卡兼容和对接),而新兴的用户付费无桩公共自行车即共享单车模式则为一种商业化行和民间资本对此领域的补充。永安行管理层认为二者具体差异为:

数据来源:招股说明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