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音乐产业营增长至77亿美元 大型流媒体音乐营收占比51.4%
来源:cnbeta 发布日期:2017-04-01 14:09
分享:

据美国唱片工业协会RIAA最新发布的2016年度音乐产业报告,2016年美国音乐行业零售营收增长至77亿美元,较去年增长11.4%。受益于Spotify、 Apple, Pandora和YouTube等大型流媒体音乐营收贡献了总体音乐收入的51.4%,也标志着流媒体在音乐行业中的营收占比首次登顶。

11%的营收增长率是音乐行业自1998年以后行业录得的最高增长率,当时实体媒介的唱片销量占据重头,CD销量为今天的6倍。而现在实体销量进展到行业收入的21.8%,数字下载和铃声收入贡献了24.1%。流媒婆台的整体收入也达到了飞跃增长,39亿美元的营收实现了68%的年度增长。Apple Music、Spotify和YouTube付费媒体用户占比组成如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