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全国钢材市场价格走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钢网 发布日期:2017-04-01 09:05
分享:

【行情汇总】纵观全国市场,3月31日全国钢材市场主流走势表现震荡略偏弱调整,特别是午后整体下跌趋势再次加强。其中主流市场30%的价格继续下跌,10%的市场价格延续上涨,其它60%的市场价格暂稳运行。

全国主要城市中厚板价格汇总

全国主要城市建材价格汇总

【热点新闻】3月份钢铁PMI回落至50.6%钢市供需矛盾累积:从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调查、发布的钢铁行业PMI指数来看,3月份为50.6%,较上月回落0.8个百分点,在连续两个月回升后出现回落,但已连续两个月处在50%的荣枯线上方。PMI显示,当前钢铁企业生产更加积极,订单增长趋缓,出口大幅下降,行业供大于求的迹象显现,企业库存出现积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