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公积金贷款新政 贷款最高限额由70万元调整为60万元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发布日期:2017-03-31 11:48
分享:

在北京“10天9策”的带动下,全国多城市均出楼市调控大招,更有部分城市在短时间内多次加码政策。

仅3月30日一天,全国就有6个城市出台限购政策及限购加码政策,丽水也是其中之一。

据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政府网站,丽水将自4月1日起调整公积金贷款提取政策。

3月28日上午,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十二次成员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公积金贷款提取政策。

4月1日起,丽水市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最低比例将由20%调整为30%,贷款最高限额由70万元调整为60万元,高层次人才贷款额度也相应降低10万元;全市缴存职工对危旧住宅房屋综合治理时可使用住房公积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