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电影票房环比上涨33.13% 《金刚:骷髅岛》票房占比57.84%
来源:太平洋证券 发布日期:2017-03-30 16:45
分享:

2017年第12周票房8.64亿元,票房环比上涨33.13%,同比上涨12.65%。观影人次2525.63万,环比上涨28.46%,同比上涨8.85%。放映场次1678856场,环比下降2.11%,同比上涨36.68%。

数据来源:艺恩网

票房冠军是周五上映的《金刚:骷髅岛》,首周报收票房49959万,票房占比57.84%,首周三天票房均超过亿元,带动了周末票房的增长,观影人次也有很大的提高。

第12周共上映5部新片,《金刚:骷髅岛》的票房爆发能力非常好,票房占到新片票房的90.71%。《欢乐喜剧人》首周报收票房4880万,排在周票房榜第四位;《八月》作为一部文艺片,首周也有232万的票房,排在周票房榜第九位;周四上映的两部新片《二宝闯江湖》和《唤爱》首周票房较低,没能进入周票房榜前十位。

第13周的周日赶上了清明节小长假,除了《金刚:骷髅岛》将继续发力,内地影市还会出现一次国产新片爆发潮。其中,苏有朋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嫌疑人X的献身》、徐静蕾新片《绑架者》、黄轩和段奕宏主演的《非凡任务》将于3月31日登陆内地院线,由王啸坤执导,范伟、贾静雯主演的《有完没完》也将与4月1日上映。

除了以上四部新片,加拿大动画片《冰雪大作战》、俄罗斯科幻动作片《守护者:世纪战元》、国产惊悚片《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等也将于4月1日上映。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