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中国啤酒进口产量大数据分析:国产进口两重天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9 15: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7年1-2月全国啤酒产量609.5万吨,同比减少0.1%。值得关注的是,2016年,中国啤酒业产量4506.4万千升,同比下降4.4%,连续第3年下降。

2016年中国啤酒产量及增减变动月度数据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地区产量来看,2016年全国啤酒产量前十个省市分别是山东、广东、河南、浙江、辽宁、四川、黑龙江、广西、湖北和江苏。其中,山东省啤酒产量为60.01亿升,同比增长1.8%,位居榜首。其次是广东,去年产量为40.59亿升,产量为山东省的三分之二。从产量增速来看,2016年全国31省市,啤酒产量增速正增长的仅有8个省市,分别是四川、西藏、贵州、甘肃、天津、山东、河南和云南。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