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国内煤层气产量分析:同比增长2.1%(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8 20: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7年1-2月全国煤层气产量12.5亿立方米,同比增长2.1%。

煤层气是指储存在煤层中以甲烷为主要成分、以吸附在煤基质颗粒表面为主、部分游离于煤孔隙中或溶解于煤层水中的烃类气体,是煤的伴生矿产资源,属非常规天然气,是近一二十年在国际上崛起的洁净、优质能源和化工原料,俗称“瓦斯”。日前,国家能源局发布了《煤层气开发利用 十三五规划》。作为煤层气产业的第三个五年专项规划,该规划是指导 十三五 时期我国煤层气开发利用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规划确定了2020年煤层气地面产量100亿立方米的规划目标。产业外部发展形势总体有利,但是产业发展仍面临一些问题急需解决。

              2016-2017年煤层气产量及增减变动月度数据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