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钢铁原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5 16:30
分享:

【生铁】

15日国内生铁市场持稳运行,成交一般。河北、河南、山东等地受环保影响,部分铁厂停产,但因铸造厂停产数量亦较多,下游需求清淡,铁厂出货不畅,个别铁厂有大量库存,但因成本支撑尚可,现暂稳观望。其他地区表现不温不火,商家调价意愿较低,短期生铁市场维稳运行。

以上皆为现金含税价。

【焦炭】

15日焦炭价格稳中有涨,市场成交一般。受河钢涨价带动,周边焦企挺价意愿较强,厂里低价不愿出货,邯郸峰煤焦化一级上涨30元出厂价为1750元,下游大部分钢企仍在商议,厂家为补库将接受焦企的涨价诉求,商家对后市预期多看强。其他地区市价暂稳,近日河北、山东等地接连拉涨,周边地区将陆续出现跟涨现象,焦炭价格将维持稳中偏强运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