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国内最新成品油价格调整情况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5 10: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昨日,国家发改委网站发布消息,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7年3月1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下调85元。这是2017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第二次下调。

从全国平均来看,国内成品油的价格浮动具体情况如下:90号汽油每升下调0.06元,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6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7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7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3元。

截至本次调整,我国成品油价格已经历了两次上调、两次下调、一次搁浅,汽、柴油价格累计均上涨了每吨50元。

2016-2017年历次成品油价格调整一览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