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茶叶产销量统计分析:销量182万吨
来源:界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3-03 17:33
分享:

2016年在全球经济复苏步伐放缓的背景下,风险因素不断集聚,引发全球的动荡加剧。尽管如此,世界茶叶生产依然保持上涨的态势。世界茶叶种植面积和产量连续十年上涨,产大于销的问题依然严重。那么中国茶产业在过去的一年情况又如何?

近日,农业部、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产进出口商会茶叶分会分别发布了2016全国茶叶产供销情况。茶周刊记者分别从全国茶园面积、全国茶叶产量、六大茶类比例、国内销售情况、对外出口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整编。

为了让读者更清晰的了解到中国茶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态势,我们对这些数据进行了分类与统计,最终以数据图的形式呈现,希望让读者更直观的看到去年我国茶产业的产销现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