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YouTube每天视频播放总时长超10亿小时 同比2012年翻了十倍
来源:techcrunch中文 发布日期:2017-03-03 10:12
分享:

不知各位有没有发现,无聊的时候打开视频网站,一个一个点击推荐视频观看的话,时间不知不觉会过得非常快啊。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日前宣布,用户每天在其平台上观看视频的时长达到了10亿小时。简单换算一下,如果你连续观看10亿小时的视频,大约需要10万年时间,而用光速旅行的话,可以从银河系的一端飞至另一端了……

YouTube在其博客中表示,公司于去年某个时间点达到了这个里程碑。《华尔街日报》指出,这一数字较2012年翻了十倍。

一段YouTube视频播放结束后,播放器界面会出现推荐视频,《华尔街日报》有指为了让这些推荐视频更符合用户口味,YouTube和GoogleBrain团队合作过滤掉那些用户不怎么感兴趣的推荐视频,这样用户继续点击收看的积极性可能会增加。不过话说回来,不知视频播放前的贴片广告播放时间有没有被算进这10亿小时中啊,近段时间怎么感觉YouTube广告变多了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