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慈善名人榜 范冰冰黄晓明名列前茅
来源:新浪娱乐 发布日期:2017-03-03 09:37
分享:

2016中国慈善名人榜

近日,“2016中国慈善名人榜“揭晓,30位明星榜上有名。韩红以总分85分的成绩位居榜首,担当明星首善。此外,黄晓明夫妇、姚明、范冰冰等也名列前茅,成为中国明星慈善主力军。

据榜单显示,韩红、范冰冰、陶虹等较早参与公益行动的明星在捐赠额度、个人公益行动及影响力方面都实力显著。韩红曾率“百人团”持续六年赴边远地区开展医疗公益,而姚明的“姚基金慈善篮球赛”、范冰冰“爱里的心”、陈坤“行走的力量”、周迅“ONENIGHT慈善晚会”等公益项目也都形成了自己的公益品牌,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

慈善夫妻档黄晓明和Angelababy投身于救灾、医疗和养老领域;佟大为与关悦夫妇在2016年的慈善参与度也引人注目。

00后明星TFboys位居榜单第15位,成为“最小慈善明星”。去年王源曾出席联合国有关青少年发展的讨论会议并发表演讲。易烊千玺则成立千度暖烊公益基金,这也是首个00后粉丝公益基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