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视频影响力排行榜(2.12-2.18) 重点:papi酱逆袭!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 发布日期:2017-03-02 10:35
分享:

今日头条联合新榜 发布头条视频影响力排行榜第43期:本期新贵“中国三大男高音”:由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三位歌唱家领衔呈现的“中国三大男高音”,2月初入驻头条,首日上传播放150万。本周内涵神评论质量分为736,排名第一,袁腾飞由第一下滑为第二,质量分为613。Maxonor创意公元表现不错,由第五名飙升为第三,希望有序努力保持。很久不见的papi酱使用了洪荒之力,排名第四。

老牌榜:本周内涵神评论质量分为736,排名第一,袁腾飞由第一下滑为第二,质量分为613。Maxonor创意公元表现不错,由第五名飙升为第三,希望有序努力保持。很久不见的papi酱使用了洪荒之力,排名第四。

新贵榜:全球FUN事儿播报排名第一,去玩呀排名第二,照理说事排名第三。

本周长尾视频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