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2月26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湖南卫视前五没有节目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1 10:03
分享:

2017年2月20日-2月26日csm52城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排名前五分别为:最强大脑,王牌对王牌,二十四小时,欢乐戏剧人,我们十七岁。

其中《最强大脑》《王牌对王牌》收视均破2,1.0+的节目达到14档,可见整体收视市场回暖。从前五节目来看,江苏和上海各一档,浙江三档,湖南卫视前五没有节目上榜。快乐大本营和歌手收视都比较逊色。从整张榜单看,新节目比较受欢迎,看来老牌综艺节目还是需要变革。

2017年2月20日-2月26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最强大脑与王牌对王牌破2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