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内演员号召力排行榜:邓超号召票房 赵丽颖担当流量
来源:艺恩网 发布日期:2017-02-20 17:43
分享:

近日,艺恩盘点了2012年-2016年以来所获票房最高的TOP50的导演排行,从演员、主持人、作家等领域跨界做导演的“新人”层出不穷,其中从艺人转型做导演的有10人,占20%,“演员”徐峥、邓超、陈思诚、董成鹏、赵薇、苏有朋等都凭借不错成绩的作品登上榜单。

2016年的小荧屏中,《青云志》《锦绣未央》《欢乐颂》《微微一笑很倾城》《幻城》《好先生》《老九门》《武神赵子龙》《麻雀》《亲爱的翻译官》播放量均超100亿。赵丽颖则凭借两部大剧《青云志》和《老九门》成功控制流量,登顶播放量;在播放量榜单TOP5中,赵丽颖、杨紫、毛晓彤夺得前三甲,而在TOP30榜单中,流量大剧成为演员播放量贡献助力。

在大银幕表现中,“导演”邓超本年度重新回归演员身份,凭借《美人鱼》和《从你的全世界走过》以42亿的成绩,高达9.52的票房号召力夺冠;其中冯文娟、陈宝国、孙淳则凭借《湄公河行动》上榜;刘德华、范冰冰、郭富城在2016年主演4部作品,彭于晏、古天乐仍是“拼命三郎”,2016年度更是主演作品数达5部。

本排名筛选标准是:1、华语演员(内地港台);2、内地票房(不含海外港台)3、只包括2016年度国内上映,演员参与主演的作品,不包括动画配音作品等;4、剧集标准:2016年CCTV-1、CCTV-8、30家省级卫视2016年新开播的黄金档剧集及周播剧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