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名单(第一批)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25 10:50
分享:

两部门关于公布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名单的通告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公布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名单的通告

工信部联产业函〔2017〕28号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引导制造业企业专注于细分产品领域精耕细作,根据《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信部产业〔2016〕105号),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有关行业协会推荐、专家论证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培育企业名单,现予公布。

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工业经济联合会,有关行业协会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引导和支持企业专注于细分产品领域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提升国际知名度与竞争力。示范企业要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巩固其全球地位;培育企业要落实其培育发展方案,力争尽早发展成为全球领先企业。

附件:培育企业名单(第一批)

附件:示范企业名单(第一批)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

2017年1月17日

附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