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康集团收购ABEDNEGO环境服务公司
来源:美通社 发布日期:2017-01-23 16:42
分享:

2017年1月11日,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正式收购了Abednego环境服务公司。Abednego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年销售额约达4000万美元,提供化学品、专有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帮助汽车制造客户在油漆作业中实现卓越的效果。

“Abednego进一步拓宽了艺康集团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范围,使得它们可以循环使用水资源,减少了能源的消耗和和废弃物的产生。值得一提的是,Abednego提供的科技也成为我们在现有行业领先APEX油漆脱粘技术方面的有力补充。”MichaelJohannsen,NalcoWater高级副总裁,艺康集团工业水业务部门负责人表示。

“艺康致力于帮助客户在提高用水效率和确保可持续用水的同时,以更加成本节约的方式实现更好的运营绩效。我们很高兴Abednego能够加入艺康集团,让我们可以在汽车行业更好兑现我们的承诺。”艺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M.Baker,Jr.先生说。

Abednego的主要产品服务包括全套漆房管理、工程服务和后处理操作,它目前运营并管理着全美各地汽车制造工厂的整套体系。未来,Abednego将成为艺康集团旗下纳尔科品牌工业水业务的一个分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