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开启香蕉计划泛娱乐帝国元年-B.I.G泛娱乐嘉年华
来源:美通社 发布日期:2017-01-05 16:59
分享:

王思聪成立的香蕉计划泛娱乐帝国正式诞生。由旗下子公司香蕉娱乐、香蕉音乐、香蕉游戏传媒、香蕉影视、香蕉体育、兄弟公司熊猫TV及合作方ACG联盟、AMCC、YOHO!等联合呈现的原创大型泛娱乐嘉年华项目“B.I.G泛娱乐嘉年华”(简称“BANANAIPGALAXY”)即将于2017年4月魔都迎来首秀。

什么是“B.I.G泛娱乐嘉年华展?”

香蕉计划的平台组成聚合形成了GALAXY的核心,即BIG银河的“中央恒星”。围绕着“中央恒星”的是来自泛娱乐产业的不同的“IP”行星,因核心的力量而不断壮大。随着IP行星的成长,它们的引力将消费者强有力地吸引过来,形成外围庞大的粉丝星云。聚合形成了BANANAIPGALAXY。

香蕉计划发展版图

香蕉计划于2015年6月成立,旗下子公司香蕉游戏已成功承办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德玛西亚杯、全民枪战英雄联赛上海精英赛,以及自有赛事品牌“BEST”(香蕉电竞超级联赛)皇室战争邀请赛、守望先锋邀请赛等超级电竞赛事,并顺利完成1.5亿元A轮融资。香蕉娱乐已签下孟佳、二珂、T-ARA、EXID等众多知名艺人、新沙洞老虎担任韩国香蕉娱乐负责人,公司已主办多场大小型演唱会、音乐节等娱乐演出活动,并通过T18香蕉练习生全球招募致力培养国内新生代偶像。香蕉体育推出《香蕉球》系列大型体育直播真人秀,结合旗下一线体育明星给观众带来颠覆性体验。香蕉影视自成立以来打造了院线电影《电竞狂潮》、超级网络剧《吃的存在》,自主研发了院线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等,为电影市场带来了新风尚和新潮流。香蕉音乐目前由台湾知名音乐人林迈可先生担任执行总裁,未来将有更多国内外权威音乐人加盟,同时会签约优秀独立音乐人。为市场输出最高品质的音乐,为大众制造品质超值的视听盛宴,打造最国际化的本土音乐公司。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