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实力

购买指南

配送支付

客户服务

10大方法鉴别咨询公司实力

1

有无真正的数据库平台:

看公司有无真正的数据库平台,数据库是细分产业研究品质保证的关键。连续10多年以上的系统数据积累更是一家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证明,您可以要求公司现场演示,以确定是否真实。中商是业内真正有自建数据库的研究咨询机构,欢迎实地考查见证。

2

有无真正数据采集能力:

行业研究数据来源除了数据库,还需要有一手数据采集能力,通过“数据库+桌面研究+一手采访数据”,这样可以保证研究报告质量真实有效性,中商是业内首家真正运用“采访中心”的行业研究咨询服务机构。

3

客户评价:

您可以通过了解该公司客户对其产品服务的评价,从而了解公司是否重视产品质量及服务品质。中商连续服务客户数量超过5万余家,共获得1万余家致信高度好评!(中商客户评价

4

上门拜访:

您本人或委托朋友通过上门拜访的方式,您可以全面了解公司最关键的信息。信息包括:人员状况、公司规模、企业文化、人员素质等。此方法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中商在北京深圳办公室随时欢迎您的考查和洽谈。

5

有无大型项目操作经验:

您可以要求公司现场提供50万以上合同金额项目合同原件(含合同签约图章与客户签字),以及要求提供完成项目后的样本。中商在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调研企业IPO上市咨询民营银行筹建申请咨询均积累了大量真实案例。

6

有无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

您可以要求展示公司的研发流程以及质量检核机制,从而了解其产品品质是否具有很强的可靠性。

7

研究员与服务人员素质核验:

高素质的人才是保障产品品质的基础,您可以通过与服务人员交流以及现场的接待感受,从而来判断该公司人员的专业性与职业性。中商产业研究院院长都是教授

8

权威媒体采访与报道:

中商一直是凤凰卫视、中央财经频道、深圳卫视等各大知名电视媒体的重要采访单位。中商行业分析师的观点与调研数据在众多权威网络媒体(新浪财经、凤凰财经、和讯网、金融界等)的财经栏目进行频繁引用,同时众多报刊杂志也都大量引用,并且国家网站商务部发改委国研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都经常转载引用。 1、电视媒体采访(查看视频)  2、权威引用(查看示例)  3、媒体报道(查看文章)

9

招股说明书引用:

众所周知,资本市场对行业数据引用一向严格著称,特别香港资本市场,投行都一般都是采用国际大型研究公司数据,中商是中国内地咨询机构“港股IPO行业顾问”服务案例最多,中国“企业上市IPO招股书”引用案例最多的机构。
招股说明书引用(查看示例)

10

受邀参加行业协会论坛主讲:

经过多年研究积累和品牌积累,中商分析师曾多次受邀各种大型行业专题论坛活动,并做了专题演讲。充分体现了中商分析师的专业性,并获得行业高层高度认可。并且协会行业年报均为中商发布,同时中商还利用自身资源组织承办大型论坛对接。
参加过部分大型专题研讨会如下:
1、中商承办2015中商创新项目投融资促进会
2、2015年4月23-24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工程设备资管理论坛——施工企业设备物资  采购管理模式创新交流研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圆满召开,会上中商发布
  《2014年中国施工装备管理情况调查报告》
3、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按摩保健器具分会《2014年中国按摩保健器具市场发展报告》发布

其它方法:

看此机构是否有获得专业的资质证书。(查看企业资质)

目前市场上一些不正规的小公司,简直是“胡编乱造”。您在选择咨询服务合作伙伴时,一定要慎重!